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   前段時間,小師弟來找我,說想做電臺節目,讓我教流程。   我用了近一周的時間,每天晚上和他遠程視頻,告訴他用什么麥克風,下載哪款錄音軟件,怎樣拖入音軌做后期。我也將自己后期伙伴的聯系方式給了他,告訴他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去問。   又過了一周多,小師弟興高采烈地給了我一個鏈接,是他的第一期節目上線啦。   我心想,新人主播的首期節目質量估計都不會太高,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一定要以鼓勵為主。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的預期,聽了師弟的節目,總覺得不夠好。   我問他,不是跟你說了如何錄音和后期了嗎?怎么節目的音質依然不理想,還有雜音呢?師弟說,我學了軟件,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總沒辦法進行后期處理,搞不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那你有沒有問一下我的后期伙伴?師弟說,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   我嘆口氣,鼓勵他繼續加油,慢慢來,不要著急。   過了兩三個月,我又去問他,節目做得怎么樣了?師弟說,哦,不做了。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目標,我剛開了公眾號,我要寫作,前輩你再幫我看看吧?   后來,我去他的公眾號看過,更新只堅持了三個星期。   一個凡事只求及格的人,拿什么談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有人曾對我提出類似的問題,為什么我工作認真努力、兢兢業業,但就是沒辦法升職加薪呢?   你是否有一個固有思維,無論做什么樣的事情,完成了就可以?   但完成不代表你完成得好,更不能說明你做到了完美和極致。   曾經在學生時代,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哎呀,大學成績嘛,馬馬虎虎過了就好。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浪費。   凡事只求湊合,凡事只要求及格,學習成績不要掛科就好,領導交給的工作做完就好。坦白講,這種凡事都將就的態度,注定會讓你成為一個馬馬虎虎的人。   很多人都有拖延癥。在一次TED演講中,一位國外科技公司的CEO提到自己曾經就是“懶癌晚期”的“患者”。他說,在自己大學畢業寫論文時就一度拖延,到最后,不得不在答辯前一周通宵達旦完成了論文。   在他曾經的認知里,自己已經夠努力,連著一周沒有參與社交活動,每天泡在圖書館里查閱資料,甚至犧牲了睡眠時間來工作。但是,最后的效果卻差強人意,答辯也只能勉強通過。   他曾不滿地說,我這么努力,為什么最后的結果卻偏偏如此糟糕?   3   他的故事讓我想起了另外一位朋友,有著類似的經歷。公司要做一個項目,需要項目策劃的PPT。這位朋友倒是不緊不慢,每天照樣吃吃喝喝,約朋友各種組局,等到要提案前三天,開始全力沖刺。后來提案遭到客戶拒絕,朋友也滿腹委屈地問我為什么。   我問他,你覺得自己真的努力了嗎?他說,是啊,我都熬了好幾個晚上了,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而且客戶想要的策劃方向和創意點,我都給了。   我無奈地笑笑,指出他PPT中的多處常識性錯誤,又問,你真的覺得自己努力了嗎?   他漲紅著臉,啞口無言。   多少人口口聲聲說自己努力,但很抱歉,那怎么看都覺得像是在假努力。   明明有很多時間去做準備工作,明明可以將自己的事情完成得更加妥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處理解決方案,卻因為自己之前的懈怠,到最后成為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更有甚者,因為拖延和“懶癌”,讓原本充裕的時間變得緊縮,到最后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看似在最短的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但實際上,那種努力,只是你的補救措施而已。   4   你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努力,不代表你已經盡力。   我曾問過師弟,對于錄制節目和后期制作,你真的覺得你盡力了嗎?我也問過朋友,難道你提交的策劃,就真的不能再盡善盡美了嗎?   還有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覺得自己努力卻依然不能成功?   不是運氣不好,不是才華不行,更不是世界對你不公,而是很多時候,你允許自己可以有松懈的機會,允許自己敷衍了事。最后,這樣的將就,就會讓你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沒有意義,覺得身心俱疲,惶惶不可終日。   你要明白,高效的工作能力,是你前往更高層次的途徑,需要有目的、有類別、有時效性地完成工作。   自我的意志力是約束力,更是能力。不斷通過其他瑣事來消耗自我意志,捉襟見肘地去處理自己的工作生活,凡事只要一個完成,而不求更好地面對和解決,最終,自己也會變成一個湊合的人。   所以,還是那個問題,問問你自己,你真的盡力了嗎? +10我喜歡

今天,我爬出滿是失敗創傷的老繭。   今天,我重新來到這個世上,我出生在葡萄園中,國內的葡萄任人享用。   今天,我要從最高最密的藤上摘下智慧的果實,這葡萄藤是好幾代前的智者種下的。   今天,我要品嘗葡萄的美味,還要吞下每一位成功的種子,讓新生命在我心里萌牙。   我選擇的道路充滿機遇,也有辛酸與絕望.失敗的同伴數不勝數,疊在一起,比金字塔還高。   然而,我不會像他們一樣失敗,因為我手中持有航海圖,可以領我越過洶涌的大海,抵達夢中的彼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失敗不再是我奮斗的代價.它和痛苦都將從我的生命中消失。失敗和我,就像水火一樣,互不相容。我不再像過去一樣接受它們。我要在智慧的指引下,走出失敗的陰影,步入富足、健康、快樂的樂園,這些都超出了我以往的夢想. 我要是能長生不老,就可以學到一切,但我不能永生,所以,在有限的人生里,我必須學會忍耐的藝術,因為大自然的行為一向是從容不迫的.造物主創造樹中之王橄攤樹需要一百年的時間,而洋蔥經過短短的九個星期就會枯老.我不留戀從前那種洋蔥式的生活,我要成為萬樹之王——橄欖樹,成為現實生活中最偉大的推銷員.   怎么可能?我既沒有淵博的知識,又沒有豐富的經驗,況且,我曾一度跌入愚昧與自憐的深淵.答案很簡單。我不會讓所謂的知識或者經驗妨礙我的行程.造物生已經賜予我足夠的知識和本能,這份天賦是其它生物望塵莫及的。經驗的價值往往被高估了,人老的時候開口講的多是糊涂話.說實在的,經驗確實能教給我們很多東西,只是這需要花費太長的時間.等到人們獲得智慧的時候,其價值已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減少了.結果往往是這樣,經驗豐富了,人也余生無多.經驗和時尚有關,適合某一時代的行為,并不尋味著在今天仍然行得通。   只有原則是持久的,而我現在正擁有了這些原則.這些可以指引我走向成功的原則全寫在這幾張羊皮卷里.它教我如何避免失敗,而不只是獲得成功,因為成功更是一種精神狀態.人們對于成功的定義,見仁見智,而失敗卻往往只有一種解釋:失敗就是一個人沒能達到他的人生目標,不論這些目標是什么。   事實上,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分野,來自不同的習慣。好習慣是開啟成員的鑰匙,壞習慣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因此,我首先要做的便是養成良好的習慣,全心全意去實行。   小時候.我常會感情用事,長大成人了,我要用良好的習慣代替一時的沖動。我的自由意志屈服于多年養成的惡習,它們威脅著我的前途。我的行為受到品味、情感、偏見、欲望、愛、恐懼、環境和習慣的影響,其中最厲害的就是習慣。因此.如果我必須受習慣支配的話,那就讓我受好習慣的支配。那些壞習慣必須戒除,我要在新的田地里播種好的種子。 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全心全意去實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要怎樣才能做到呢,靠這些羊皮卷就能做到。因為每~卷里都寫著一個原則,可以摒除—項壞習慣,換取一個好習慣,使人進步,走向成功。這也是自然法則之一,只有一種習慣才能抑制另一種習慣。所以,為了走好我選擇的道路,我必須養成的第一個習慣   每張羊皮卷用三十天的時間閱讀,然后再進人下一卷。 清晨即起,默默誦讀;午飯之后,再次默讀;夜晚睡前,高聲朗讀。   第二天的情形完全一樣。這樣重復三十天后,就可以打開下一卷了。每一卷都依照同樣的方法讀上三十天,久而久之,它們就成為一種習慣了。   這些習慣有什么好處呢?這里隱含著人類成功的秘訣。當我每天重復這些話的時候,它何成了我精神活動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它們滲入我的心靈。擁是個神秘的世界,永不靜止,創造夢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我的行為。   當這些羊皮卷上的文字,被我奇妙的心靈完全吸收之后,我每天都會充滿活力地醒來。我從來沒有這樣精力充沛過。我更有活力,更有熱情,要向世界挑戰的欲望克服了一切恐懼與不安。在這個充滿爭斗和悲傷的世界里,我竟然比以前更快活。 最后,我會發現自己有了應付一切情況的辦法。不久,這些辦法就能運用自如.因為,任何方法,只要多練習,就會變得簡單易行。   經過多次重復,一種看似復雜的行為就變得輕而易舉,實行起來,就會有無限的樂趣,有了樂趣,出于人之天性,我就更樂意常去實行。于是,一種好的習慣便誕生了.習慣成為自然。既是一種好的習慣,也就是我的意原。   今天,我天始新的生活。   我鄭重地發誓,絕不讓任何事情妨礙我新生命的成長。在閱讀這些羊卷的時候,我絕不浪費一天的時間,因為時光一去不返,失去的日子是無法彌補的。我也絕不打破每天閱讀的習慣。事實上,每天在這些新習慣上花費少許時間,相對于可能獲得的愉樂與成功而言,只是微不足道的代價。 當我閱讀羊皮卷中的字句時,絕不能出為文字的精煉而忽視內容的深沉。一瓶葡萄美酒需要千百顆果子釀制而成,果皮和渣子拋給小鳥。葡萄的智慧代代相傳,有些被過濾,有些被淘汰,隨風飄逝。只有純正的真理才是永恒的。它們就精煉在我要閱讀的文字中。我要依照指示,絕不浪費,飲下成功的種子。   今天,我的老繭化為塵埃。我在人群中昂首闊步,不會有人認出我來,因為我不再是過去的自己、我已擁有新的生命。 +10我喜歡

●涂朝暉(四川)         去年臘月二十五,在距離我老家不遠的鄉下親戚家吃完午飯,我正和幾個親戚一起在室外閑聊,忽見馬路邊一位中年婦女衣衫襤褸、動作遲鈍地在馬路邊撿廢品。是什么人會選擇在鄉下撿廢品呢?我不由得細細地打量起她來。 只見這位婦女披頭散發,頭頂扎著一個洋丁丁,似毽子一般胡亂地栽在頭上,牙齒很臟還缺了好幾顆,樣子甚是丑陋、滑稽。她提著塑料袋一邊走,一邊用棍子搗開地上的塑料袋尋找廢品,目光遲緩而呆滯,一看就知道是個智障女人。 她身后尾隨著一個非常瘦削的中年男人,頭發也很凌亂且又長又臟,臉上、身上滿是污垢,衣服已經臟舊得看不見本色。一個面容清麗、非常瘦小的小女孩走在他們中間,不難看出這是一家三口。我馬上反應過來,他們一定是網上傳言的那種裝可憐、利用小女孩博得人們同情、趁過年乞討大撈一把的騙子!只見他們慢慢地從馬路邊走過人群,卻并沒有向人們乞討的意思。看來,他們是真窮了。 一家三口緩慢地走在馬路上,這對不正常的夫妻與小女孩一起的畫面是那么刺眼,我叫回了小女孩。 “小朋友,你幾歲了?”“七歲。”“在哪里讀書?”“方家寺,我已經讀二年級了。”哦,原來小女孩在方家寺讀書。方家寺是鄰鄉的一個村,這個村遠離場鎮,居然它的村小還在開辦。小女孩說現在一至六年級都有學生,只是每個年級都只有四,五人。讓人很意外的是小女孩成績還很不錯,語文考了八十幾分,數學考了九十幾分。我憐惜地摸了摸小女孩瘦削的臉,欣慰地夸獎道,“真乖!寶貝兒,你好棒啊!”又從包里掏了幾張錢遞給了小女孩,鼓勵她今后繼續努力學習。小女孩幸福得像綻開的花朵,轉身就把錢全部交給了父親。 我突然想到現在在鄉下,給錢也不能充饑,于是追上去問他們吃過飯了沒有,小女孩搖搖頭。“你現在餓嗎?”“餓!”可憐的孩子!現在社會物質這么豐富,居然還有餓飯的。我的心變得沉重起來,甚至隱隱作痛,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趕緊叫他們一家去桌子邊坐著吃飯。 可是小女孩的父母說什么都不愿意去,我只好舀了碗飯,并夾了很多肉給小女孩端了過去,小女孩接過就轉身就給了母親。我又趕緊給小女孩舀了一碗,當我舀第三碗飯給小女孩的父親端去的時候,他已經躲得遠遠的,羞澀地窘在竹林下,我再三相勸,他才接受了。見他們一家都吃上了飯,我才匆匆地駕車去村委會辦事。 等我辦完事回來,他們一家早已經吃完飯在路邊休息。看見我,特別是小女孩的母親很遠就朝我傻傻地微笑。與他們接觸僅僅短短幾分鐘,也只為他們做了一件非常微小的事,沒有想到有智障的她居然認得我了。我把車停好,再次走近他們,親戚們和周圍熱心的人也都湊了過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仔細詢問,才知道他們是本鄉鄰村的人,今天小女孩的父親推了幾袋谷子,一家人步行半小時到這里來打米。不巧的是,打米的師傅今天特別忙,所以他們就一直在這里等待。 一個村民過來介紹道,小女孩的父親天生智力就有缺陷,以種莊稼、幫別人犁田為生。母親已經十幾年未與家人聯系過,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家里的任何信息,只知道自己是貴州苗族人,是小女孩的父親花八百元錢從街上買回來的。政府已經為他們修好了住房,還為他們修了牛圈幫扶他們養牛。 一位熱心人端來熱水吩咐小女孩把臉和手洗干凈,我再三叮囑小女孩要講究衛生,并且要經常督促父母勤洗臉、洗頭、洗澡、刷牙,勤換衣服被褥,小女孩都一一答應下來。 我感嘆著小女孩遇到這樣的父母,生在這樣的家庭,命運對她是多么不公。我的心被撕扯著,真想不顧一切將她帶走領養。可是,寄人籬下的生活能使小女孩快樂嗎?她的智障父母會同意嗎?考慮再三,我只好放棄了。 當我在記錄小女孩的家庭、學校地址及家長姓名的時候,我看見旁邊好幾個人也都在記錄。孩子,別哭!前進的路上,你并不孤單。風雨中,有政府,有我們和我們一樣的叔叔阿姨與你同行。 后記:事隔兩天(臘月二十七),叔父去世,我又回到了老家。令我非常震驚的是,小女孩一家又步行幾里路找到了我叔父家,他們居然是來請為叔父家辦席的廚師回去給他們打米的,小女孩的父親態度是那么虔誠卻又那么無奈。原來剛好廚師家機器壞了,臘月廚師又非常忙,所以他們的谷子就一直擱著。我也非常著急,附近又沒有其他地方打米。我也請求廚師網開一面,回去給他們打一下。廚師說這里也忙,實在走不開,但是答應明天一定給他們打了。這次小女孩的母親已經換了干凈衣服,我頗感欣慰,又拿了一些錢給小女孩父親,叮囑他一定給小女孩買一件新衣服過年。看著他們開心地遠去的背影,我才放下心來。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盤查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綠色能源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碳權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籤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zgnqd 的頭像
    g64tzgnqd

    黃詩啟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zgn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